link

特別推薦最新pchome網站: http://http://film.56tw.com/show.php?tid=4245

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安以軒嫌高以翔太瘦鍾情吳建豪“六塊腹肌”

台灣女星安以軒日前獲邀成為某保養品牌公益大使,與人氣男模高以翔一同現身台北東區,參加“愛地球小猴義賣活動”。面對剛剛推出寫真集的高以翔,安以軒卻直言其身材不如《下一站幸福》中的搭檔吳建豪。因為:“吳建豪的六塊腹肌很明顯,高以翔則太瘦啦!”
除了早前擔任經紀公司華誼兄弟的“明星綠葉行動”代言人,種樹、捐款、背環保包,安以軒對於環保的支持可謂身體力行。在台北的“愛地球小猴義賣活動”上,安以軒繼續呼籲民眾外出就餐多多使用環保筷,盡量避免竹筷的消耗,從身邊的點滴小事做起,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活動現場,媒體起哄要安以軒比較一下身邊的人氣男模高以翔和戲中搭檔吳建豪,誰的身材更好時,安以軒力挺劇中愛人吳建豪,毫不掩飾對壯男的鍾情,表示:“吳建豪的六塊腹肌很明顯,高以翔則太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