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

特別推薦最新pchome網站: http://http://film.56tw.com/show.php?tid=4245

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PCHOME舉辦數碼影像俱樂部九週年慶

由中國最優秀的IT及消費電子產品主流資訊平台PChome電腦之家主辦的數碼影像俱樂部九週年慶在上海800藝術旋界盛大舉行。作為滬上一年一度的數碼影像盛會,該活動吸引了行業專家、數碼廠商尤其是上海廣大數碼影像愛好者的關注。該慶典延續了PChome“科技引領生活”的理念,為廣大網友提供了精彩絕倫的交流學習平台。

PCHOME舉辦數碼影像俱樂部九週年慶

每年PChome數碼影像俱樂部都要舉行隆重的周年慶典活動。今年,數碼影像俱樂部九週年慶系列活動---模特大賽和攝影比賽受到了廣大網友的熱烈追捧,僅在模特大賽活動開始當天,共收到100多名模特的參賽靚照,攝影作品更是超過4500幅。網友們通過攝影作品展現了2001—2010十年間的個人成長歷程、反映了城市變遷以及攝影給生活帶來的快樂。在活動現場的部分優秀攝影作品展示吸引大量數碼影像愛好者駐足參觀。

大型棚拍作為歷年來PChome電腦之家數碼影像俱樂部周年慶活動中最受網友歡迎的環節,頗受數碼影像愛好者歡迎。今年,PChome邀請到數名專業coser身著多套風格不同的服裝進行展示拍攝,現場觀眾不僅能夠一睹專業coser的風采,更是能夠與眾多圈內好友一起交流心得。

PCHOME舉辦數碼影像俱樂部九週年慶

PChome數碼影像俱樂部創立於2001年9月1日,是國內成立時間最早、影響力最大、註冊會員數最多的數碼影像愛好者組織。 PChome數碼影像俱樂部多年來秉承“數碼記錄生活”的理念,在會員中普及數碼影像知識,培養攝影藝術興趣。俱樂部成立9年來,已經影響和培養了近50 萬數碼影像愛好者。

“科技、數碼、時尚,精彩一天從PChome開始”。 PChome電腦之家倡導“科技引領生活”,以構建科技產品與消費者零距離接觸,實現科技資訊與產品走近用戶生活為目標。通過十多年的努力,已經形成強大的資訊、下載、社區、渠道四大服務體系,以此為基礎,在滿足網友多樣化的資訊需求的同時,為廠商提供廣告、數據庫營銷、增值活動等全方位整合營銷服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